【all檀】小奶团6

ooc预警,请勿上升蒸煮

私设一大堆

注:哥四个是MIC集团的总裁,年龄改一下,池约翰17岁,赵泳鑫18岁,肖顺尧19岁,王浩20岁(哥几个的学业提前完成了,博士研究生啥的,私设啊!)这里檀健次是池约翰的弟弟,是2岁哦

剧情离谱,因为我发现我写的越来越离谱了,干脆就加上这条

如有雷同我道歉,还有不喜欢看的可以离开

——————————————————————————


午睡过后檀健次醒来了,而池约翰还在睡觉

檀健次看着睡觉的池约翰就自己下了床,自己将小板凳搬到门口,爬上了小板凳后将门打了开来走出了房间,这一切我们的池约翰并不知道


出了房间檀多多小朋友不知道去哪里,只好一直往前走,走到了一个房间停了下来,他艰难的打开房间后就看到了在床上睡着的王浩,檀健次咬了咬奶嘴,他走到了王浩的床边

王浩听到开门的声音醒了,他一个转身檀健次就立马探出了头,用大大的猫猫眼看着王浩,嘴里还咬了咬奶嘴,刚醒来的王浩看到这个真的被可爱到了

“下午好啊宝宝”王浩将檀健次抱起来,亲了亲檀健次的脸颊

王浩把檀健次放到了自己的床上时发现檀健次没有穿鞋,袜子也没穿,光着脚的

“宝宝你的鞋呢”檀健次一听看了看自己光着的小脚,再抬头看了看王浩,王浩笑了笑,他抱着檀健次去洗了脚


檀健次看着被洗干净的小脚一脸崇拜的看着王浩,王浩亲了亲檀健次的脸颊,随后抱着檀健次下了楼

楼下

早就睡醒的赵泳鑫坐在客厅沙发上看着手机,听到下楼的声音就扭头一看,发现咬着奶嘴的檀健次光着小脚被王浩抱着

“宝贝醒了?”赵泳鑫立马起身,走过去接过檀健次的奶嘴拿去洗

“嗯,我一醒来就看到宝宝在我床边看着我,估计是睡醒了,宝宝饿不饿啊?”

“多多不饿~多多只是想喝水,因为哥哥在睡觉,多多不想吵醒哥哥”王浩看着这样的檀健次就在想池约翰最近确实有很多工作就觉得让池约翰多睡会儿也挺好的

“那,宝宝你为什么要光着小脚呢”王浩蹲下来给檀健次穿上了袜子和鞋

“多多只是太渴了”檀健次嘟着嘴,王浩没忍住直接亲了上去,檀健次直接脸红了

“真可爱啊”王浩摸了摸檀健次的头

赵泳鑫走了过来,手里拿着装着温水的吸管杯

“宝贝你以后不能和陌生人亲亲哦”檀健次喝着水,时不时晃着腿,王浩和赵泳鑫真的心已经化了

“只能和哥哥们亲亲嘛”(我:多多你还只是个只是个孩子啊呜呜,这么小就被这四个lao liu mang给拐到手了啊呜呜)

“嗯”说着赵泳鑫亲上了檀健次的唇,松开时还舔了舔,因为现在檀健次只是个两岁的小孩儿,因此深吻是不能了,最多就轻轻地吻一下(媳妇从小养起来)

王浩酸的直接给了赵泳鑫一脚

“宝宝有谁亲过你啊”

“有浩哥,小鑫哥哥还有哥哥!”檀健次笑着说,王浩和赵泳鑫一听池约翰就知道池约翰这人肯定也在想着什么,那么肖顺尧肯定也在想着什么


于是在池约翰和肖顺尧醒来之后哥四个开了一个会议

“我觉得我们四个对多多的感情变得不一样了”王浩说

“嗯,我觉得是真的变了”赵泳鑫同意王浩的话

“既然这样我就觉得我们要不直接和多多在一起得了,当然也要等他长大之后”池约翰说

“嗯,多多宝长大我们是等得起的,但是就是不知道多多”(剧情逐渐离谱???)

一想到这个哥四个又低下了头,就在这时檀健次走到了赵泳鑫的身边

“小鑫哥哥多多想吃糖~”檀健次看着赵泳鑫

“好,等会给你吃,宝贝,小鑫哥哥问你一件事”赵泳鑫将檀健次抱起来,檀健次坐在赵泳鑫的腿上

“什么事啊”

“就是啊哥哥们喜欢多多,是那种喜欢哦”

“emmm,是妈咪说的那种喜欢吗?”檀健次歪着头问赵泳鑫

“多多宝贝妈妈跟你说了什么”

“妈咪和干妈们跟多多说过哥哥们,还说他们和多多......有什么有什么”檀健次想破了脑袋也没想出来

“多多忘了”檀健次低下了头,赵泳鑫亲了檀健次的额头

“没事,我们等会问问阿姨”赵泳鑫刚说完池约翰就给池母打电话了(私设!池约翰是池母和檀父再婚是池母带去檀家的,记住是私设!)

“妈”

“怎么了约翰”

“妈,你是不是跟多多说过什么?”池约翰问

“哎呀,你们都知道啦,其实我和你的干妈们说过了,多多和你们是有婚约的哟”电话那头的池母姨母笑

“真的吗?”池约翰不敢相信,池母笑了笑

“当然啦,而且你的干妈们也非常喜欢多多哦,是不是啊二姐”

“肯定啦,多多那么可爱”

“妈?”肖顺尧立马听出了自己母亲的声音

“尧尧你一定要好好地照顾多多哦”

“知道了妈”

“儿子啊”是赵母的声音

“妈我知道了,宝贝我给你撕”赵泳鑫给檀健次撕开了棒棒糖的包装

“哇,谢谢小鑫哥哥!”檀健次吃着棒棒糖开心极了

“哎呦这称呼真甜”赵母的嘴角快要抑制不住了

“浩啊”是王母

.“知道了妈,我们肯定会好好的对宝宝的”王浩笑了笑

“听到这话我放心了,那多多就交给你们照顾啦,节日放假我们会去看你们的,再见啦”说完池母就挂断了电话


“没想到啊,我们和多多宝还有婚约”此时的檀健次坐在肖顺尧的怀里,肖顺尧时不时逗着檀健次玩

“确实啊,但是多多宝贝很可爱不是吗”池约翰戳了戳檀健次的脸颊

“宝宝喜欢哥哥们吗?”

“喜欢!哥哥们对多多超级好!”檀健次的眼睛bulingbuling的,有星星

“因为你是哥哥们最爱的多多呀”赵泳鑫亲上了檀健次的左脸颊,肖顺尧亲上了檀健次的右脸颊,池约翰亲的是檀健次的额头,而王浩亲的是檀健次的唇,好嘛直接用引来了哥三个的不满,但没办法,因为他们打不过一个散打冠军啊啊(私设!!王浩是散打冠军,全国的那种,还有请勿上升蒸煮!)

“我们最爱多多了”哥四个一起说

“多多也最爱哥哥们啦!”檀健次的小爱心笑容彻底让哥四个沦陷,或许有个小媳妇还不错,但是还要再养养呢


剧情的发展好像越来越,不对了???算了就这样吧,反正我写的离谱也不是一次两次了

那么好啦就这样啦,拜拜


评论(75)
热度(26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拖更的叶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