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檀】奶团子1

ooc预警,请勿上升蒸煮

私设一大堆

注:哥四个是MIC集团的总裁,年龄改一下,池约翰19岁,赵泳鑫20岁,肖顺尧21岁,王浩22岁(哥几个的学业提前完成了,博士研究生啥的,私设啊!)这里檀健次是池约翰的弟弟,是18岁,彻底的整改,关于前面的剧情你们可以将它看做番外,对番外(找补的好假)主要还是因为评论区有人觉得年龄差过于大了点,确实有点大哈,因此彻底的整改

剧情离谱,因为我发现我写的越来越离谱了,干脆就加上这条

望各位不要嫌弃

如有雷同我道歉,还有不喜欢看的可以离开

——————————————————————————


“约翰呢?”肖顺尧坐在沙发上,一上午过去了他才知道家里少了点儿什么,那就是池约翰

“约翰好像去机场了”王浩擦了擦手

“接人?”

“大概吧”王浩耸了耸肩

机场

池约翰戴着墨镜站在接机地方,池约翰帅气的面容就差叫出来了

“怎么还没到呢”池约翰一直看着下飞机的人出来,就是没看到檀健次的影子

“小哥哥也在这里等人吗?”一位女生说道

“是啊,我在等我的弟弟”池约翰笑了笑,其他的路人小姐姐真的叫出声了

就在这时檀健次出现了

檀健次穿着长袖短裤,头上带着渔夫帽,他拉着行李箱走了出来,又白又细的腿映入池约翰的眼中,这白到发光的皮肤让许多人都羡慕啊

“哥哥!”檀健次看到池约翰后立马拉着行李箱跑过去

池约翰走过去,檀健次稳稳地扑进了池约翰的怀里,池约翰的右手拖住檀健次的屁股,左手拉着檀健次的行李箱

“以后就要跟哥哥住一起了,开不开心”池约翰亲着檀健次的脸颊,抱着檀健次走出了机场

“开心!”檀健次的小爱心笑容出现了,他知道他和池约翰不是亲兄弟,但是池约翰对他却非常非常的宠


“哥哥家还有其他的哥哥,你见过的哦”池约翰将行李箱放到了后备箱,随后上了车

池约翰坐在驾驶座给坐在副驾驶的檀健次系好了安全带

“是干妈说过的吗?”檀健次歪了歪头,可可爱爱的样子让池约翰笑了笑

“是啊,还有你真的太可爱了”池约翰亲上了檀健次的唇

“哈~都说了不要老亲我的嘴”檀健次鼓着脸颊,池约翰摸了摸檀健次额头后就开车回别墅了


别墅

池约翰将车停在了车库,他解开了自己以及檀健次的安全带,下车后将已经睡着的檀健次抱下了车

“嗯~哥哥~”檀健次迷迷糊糊的,声音软软糯糯的,池约翰亲了一下檀健次的脸颊

“睡吧”池约翰说完檀健次又睡着了

池约翰拉着行李箱抱着檀健次进了别墅


“我回来了”王浩和肖顺尧看向回来的池约翰

“艾玛这回来还抱着一个人呢”王浩走过来

“这是多多,你们见过的啊,就是干妈和我妈都同意的那婚约”是的,没错,池母把檀健次交给了池约翰他们做老婆

“真的啊?”肖顺尧问

“废话”池约翰回了一句,就在这时檀健次醒了

“唔~到了吗”檀健次软软的声音让王浩和肖顺尧的心都要化了

“到了哦”檀健次揉了揉眼睛,池约翰将健次放了下来

檀健次转身就看到了王浩,眼睛立马变得bulingbuling的

“浩哥~”檀健次张开双臂王浩笑着过去将檀健次抱起来

“宝宝”这称呼让池约翰和肖顺尧惊讶的瞪大了眼睛

“浩哥你认识多多宝贝?”

“认识啊,我当初去国外出差的时候见过宝宝,我妈也跟我说过”王浩亲了一下檀健次的脸颊

“嘿嘿,那个时候浩哥对我可好了,还会给我带好吃的,emmm就是在浩哥你回国之后学校的人都会给我送好吃的也不知道是为什么”檀健次的话让哥三个有了危机感

“那多多有没有收他们的礼物”肖顺尧问

“没有,因为有一次我吃了他们自己做的蛋糕后就进医院了”

“食物中毒?”肖顺尧摸了摸檀健次的头

“嗯嗯,就是食物中毒,那之后就没再收了”王浩将檀健次放了下来

“你好,我是肖顺尧”

“emmm尧尧哥哥~”肖顺尧听到这称呼心都要化了

“真可爱”肖顺尧给了檀健次一个糖,肖顺尧成功的收获了檀健次的抱抱


吃完了午饭檀健次很快困了

“宝宝困了啊”檀健次坐在王浩的怀里揉了揉眼睛

“嗯,困了”王浩笑了笑,他将檀健次抱起来

“跟浩哥睡一间房吗?”檀健次点了点头,很快就靠在了王浩的肩头睡着了

王浩卧室

王浩将睡着的檀健次放到了床上,给檀健次盖好了毛毯亲了一下檀健次的额头就轻轻地走出了卧室,顺便关上了门

客厅

“多多宝已经睡了?”王浩点了点头

“嗯,已经睡着了,估计时差还没倒回来了”

就在这时王浩的手机响了,王浩一看是赵泳鑫打来的

“会议结束了?”

“废话,我听串儿说他弟弟回来了,还和我们有婚约啊”

“嗯”

“我想看看那小孩儿”赵泳鑫很想知道和他们有婚约的人长什么样

“不行,宝宝现在正在睡午觉”赵泳鑫听到王浩对檀健次的称呼就更加好奇了

“啧,搞神秘,我很快就回去”赵泳鑫挂断了电话,开始了工作模式,但是文件真的好多


下午3点

“终于完成了”赵泳鑫完成了工作立马回了别墅

别墅

池约翰和肖顺尧坐在沙发上打游戏,王浩在那里看电视

“我回来了,王浩绝了都,你都不给我看那小孩儿的样子绝了都”赵泳鑫又开始念念了

“停停停,多多宝在浩哥的房间睡午觉,这会儿应该醒了,你自己去看吧”肖顺尧被赵泳鑫念得耳朵都长茧了

“行,我去看看”赵泳鑫哼着歌走到了王浩的房间,他的手覆上了门把的那一刻却很紧张,但赵泳鑫还是打开了门走了进去

赵泳鑫走近房间看到在床上裹成一小团的檀健次就觉得自己看到了天使,赵泳鑫心中的小人疯狂高音,因为檀健次真的太太太可爱了!!!

他走近一看,檀健次可爱的脸上还有奶膘呢,看起来很好捏,真的好可爱,赵泳鑫的心完全化了

他将檀健次睡着的样子拍下了设置成了手机桌面

“唔~”檀健次醒了,他迷迷糊糊的坐了起来,头上的呆毛出现了,最重要的是檀健次的衣服滑落了啊啊赵泳鑫觉得檀健次就是在诱惑他

“嗯...你是谁啊?”檀健次刚睡醒的声音又软又糯的

“我啊?我是赵泳鑫,也是你的未婚夫之一哦,你可以叫我小鑫哥哥哦宝贝”好家伙宝贝这称呼直接喊上了

檀健次好像默认了这个称呼一样直接搂上了赵泳鑫的脖子蹭了蹭,就和小奶猫一样

赵泳鑫笑着亲上了檀健次的唇(好家伙一上来就亲人小孩儿)

“叫一声哥哥听听”赵泳鑫你的不值钱笑容又出现了

“小鑫哥哥~”赵泳鑫听到这一声又亲了一下檀健次,只不过这次亲的是脸颊

赵泳鑫将檀健次抱了起来,手托着檀健次的屁股,看着小孩儿白花花的腿赵泳鑫忍不住摸了一下,好光滑

赵泳鑫抱着檀健次去洗漱,之后就抱着檀健次去了客厅


客厅

“有一说一宝贝是真的可爱,奶香奶香的”赵泳鑫发现檀健次是奶香奶香的就吸了一口,就跟吸猫一样,虽然赵泳鑫对猫过敏

“是吧,但是宝宝今晚和我睡”赵泳鑫听到王浩的话低头问檀健次

“宝贝今天和谁睡?”

“浩哥!明天和小鑫哥哥睡!然后是哥哥和尧尧哥哥”檀健次的话让哥四个都满意了


“多多宝你知道你和我们有婚约吗?”檀健次坐在肖顺尧的怀里吃着饼干

“知道啊,妈咪说过”

“那宝贝喜欢我们吗?”

“喜欢,超级喜欢!”看着檀健次的小爱心笑容哥几个都不想问下去了,毕竟这么可爱的奶团子谁不喜欢呢


那么好啦就这样啦,拜拜


评论(50)
热度(578)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拖更的叶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