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檀】被发现了 上

ooc预警,也有可能是超级ooc

同性合法

MIC男团当代超火男团

哥五个已在一起,并且官宣了(私设!请勿上升蒸煮!)

注意:沈翊就是檀健次!杜城对沈翊只有兄弟情

说一下哈,沈翊自从七年前就一直戴着口罩哈,出了七年前见过,就那一次沈翊的样子之后就再也没见说了

最后一点哥几个并不知道檀健次来北江了,也不知道檀健次已经取名为沈翊了哈

如有雷同,我道歉,还有不喜欢的可以离开

————————————————


406

沈翊刚刚画完一幅画,这幅画他画的是哥四个

“也不知道他们过得怎么样了”不知不觉他已经在北江待了七年了,他不知道王浩他们过得怎么样,他很想他们

“是时候该回去了”雷队的案子已经结束了,他的罪也赎完了

“口罩也要摘下来了啊,毕竟也不能一直戴着”沈翊将口罩摘了下来

“emmm,但是还是没想好要怎么见他们啊,也不知道见到他们了会不会废了自己的腰”毕竟七年了,那四人……估计腰要断了,沈翊嘟着嘴表示

我要反抗,我一定要反抗,我不能废了自己的腰!

想着沈翊伸出了手给自己加油,杜城一进来就被这样的沈翊可爱到了

“终于摘下口罩了”杜城看着沈翊的样子,觉得变了许多

“是啊,毕竟我的罪也赎完了,我也给了雷队一个交代”沈翊笑了笑,杜城沉默了一下

“其实我也有错,我不该对你那样”

“没事的,对了我想辞职”沈翊拿出了早就写好的辞职信

“什么?!你为什么要辞职”杜城一听瞬间瞪大了眼睛

“我要继续去完成我的梦想,七年前没完成的梦想”杜城一听才知道沈翊七年前为了雷队的案子连梦想都放弃了便答应沈翊辞职

“当然张局得要同意”

“知道了”沈翊笑了笑


“对了杜城你找我有什么事?”

“是这样的,有一个案子,好像是一个偶像,他说被私生袭击了”

“那走吧,这大概是我离职前最后一个案子了”沈翊和杜城走出了406

在外面所有人都看着沈翊,他们终于见到了沈翊的样子了啊!!尤其是那群女警员,花痴太明显了

接待室(应该有这么一个地儿吧,我也不知道)

赵泳鑫坐在接待室里一直在等待,手指时不时敲打着桌子

李晗和蒋峰看着赵泳鑫他们第一次见到这么好看的男生,在这里他们见过的明星也没有长这样的

“你们队长什么时候来”赵泳鑫等得不耐烦了,他还要去医院看王浩呢(被袭击的是王浩,他们也没想到就来北江旅个游也能碰到私生,绝了都!)

“额城队去叫沈老师了”

“沈老师?那是谁?”

“沈老师是我们局里的画像师,叫沈翊”蒋峰刚说完杜城和沈翊就来了

“久等了”赵泳鑫一抬头就看到了杜城背后的沈翊,他愣住了

沈翊在看到赵泳鑫的那一刻也愣住了,杜城怎么没告诉他那个偶像就是赵泳鑫啊喂!


赵泳鑫起身走向了沈翊,杜城被赵泳鑫推开

杜城:⚆_⚆?关我啥事?推我干啥

我:因为你挡住人家老婆了˙˚ʚ₍ ᐢ. ̫ .ᐢ ₎ɞ˚

杜城:那你开心什么?_?

我:没有啊

杜城:……


沈翊一看杜城被推开了立马转身就要逃跑,没想到还是慢了,赵泳鑫抓住了手臂

“要跑去哪儿啊檀健次”杜城他们一听檀健次?那是谁?沈翊以前的名字吗?

“啊哈哈”沈翊不,应该说是檀健次,此时的檀健次挠了挠脸,脸上的笑容有点勉强

赵泳鑫的手轻拍在了檀健次的脸上

“为什么不告诉我们?你知不知道我们找你七年了”

“我…我还不是因为雷队的案子嘛~”檀健次嘟着嘴用bulingbuling的猫猫眼看着赵泳鑫,杜城他们被这样的檀健次震惊到了,他们的沈老师原来会撒娇??

“什么时候回来”赵泳鑫心软了,七年不见檀健次更可爱了,赵泳鑫抵挡不住檀健次的撒娇

“这个案子完成,刚刚已经把辞职信给张局了,张局同意啦”檀健次笑了笑,可爱的小爱心笑容直击赵泳的鑫

“败给你了”赵泳鑫亲上了檀健次的唇,他的背正好挡住了李晗他们好奇的视线

“干嘛啦”檀健次脸红的用拳头锤了一下赵泳鑫的胸口,软绵绵的拳头让赵泳鑫笑了笑

“没事,他们看不到”

“真是的”


“那么说一下吧,为什么会被私生袭击”檀健次问

“是这样的,我们四人是来这里旅游的,住的酒店不知道被谁看到了,我们就出去买了一些东西没想到一回去就在房间看到了私生,王浩也就是我们的队长为了保护我们被私生给刺了一刀在大腿,现在还在医院昏迷不醒,但是那个私生我们没有找到”檀健次一听王浩在医院立马起身

“什么?!浩哥不袭击了现在还在医院?”檀健次的音量提高了一点点,吓到了其他人,除了赵泳鑫,赵泳鑫知道檀健次生气了

“别别别宝贝你冷静哈。浩哥浩哥只是伤到了腿没那么严重”赵泳鑫立马安抚檀健次,但是没有用

“啧,她长什么样子”檀健次拿出了本子和笔

“她戴了口罩,只看到了眼睛,但王浩还是叫我拍了照片”说着赵泳鑫把手机里的照片给檀健次看,檀健次看了一眼就开始画像了


“画好了,拿去比对吧,杜城你和蒋峰去审问把,我嫌恶心”檀健次心生厌恶

“行”蒋峰拿去比对了

“沈翊你”

“我去医院一趟,走了”赵泳鑫知道檀健次生气了,不敢说话只能点了点头

“怎么了?”杜城问李晗

“我看啊沈老师估计是生气了,还有沈老师真的好帅啊”李晗犯花痴了


医院

在去医院的路上赵泳鑫一直在哄檀健次,檀健次叹了口气

“哎,我没有生气,我只是担心啊”很快就到了王浩病房

病房

因为是身份的缘故王浩的病房很特别

“浩哥怎么还没醒啊”池约翰在一旁吃着苹果

“这不是给浩哥的苹果吗?”肖顺尧指着池约翰

“没事”赵泳鑫进来了

“怎么样了”

“抓人去了”赵泳鑫回答,就在这时檀健次去赵泳鑫的背后探出头

“豆豆~尧尧~我回来啦”熟悉的声音熟悉的小爱心笑容映入池约翰和肖顺尧的眼中

“多多宝贝”池约翰立马上前抱住檀健次亲了亲檀健次的脸颊

“终于回来了”肖顺尧亲了一下檀健次的唇

“回来了,以后不会走啦”

“太好了”肖顺尧摸了摸檀健次的头


“我们出去买东西,就在医院门口,宝贝好好地陪一陪浩哥昂”

“知道啦”赵泳鑫,池约翰和肖顺尧出去后檀健次就坐在了床边

“浩哥感觉瘦了许多啊”檀健次摸着王浩的脸

“真是的早知道就告诉你们我在哪里了。浩哥,我回来了”檀健次亲上了王浩的唇

王浩刚醒来就看到了自己日思夜想的檀健次在亲自己,很快王浩的手覆上了檀健次的后脑勺,他加深了这个吻

“哈~”檀健次红着脸喘着气

“终于回来了啊宝宝”王浩摸着檀健次的脸,檀健次看着熟悉的笑容眼泪终于还是流下了下来

“我好想你们”檀健次哭着,王浩坐起来亲上了檀健次的眼角

“不哭了不哭了,我们都在这里呢,哭了眼睛会肿的昂”王浩给檀健次擦去眼泪

“嗯,我以后不会走了,再也不会走了”王浩再一次亲上了檀健次的唇


等赵泳鑫他们回来就发现檀健次再给王浩喂苹果吃

“醒了啊”赵泳鑫说

“嗯,一醒来就看到宝宝亲我”王浩笑了笑,赵泳鑫他们酸了,太酸了,早知道就不然给檀健次和王浩待在一起了

檀健次肉眼可见了脸红了,哥四个看到这样的檀健次逗笑了,这才是真正的檀健次

“真是的”池约翰亲了一下檀健次的脸颊

“我们什么时候回去啊”檀健次抬头问

“我们在这里有一个月的假期,你不带我们去玩儿玩儿吗?”肖顺尧摸了摸檀健次的头

“emmm,可以啊,我最近正好要办画展,对了你们住在我家里吧,晓玄我已经送给李晗了,因为小鑫对猫过敏”檀健次笑着说

“可以啊”


王浩出院了,索性没什么大碍,就是走路要人扶着而已

沈翊家

“有点乱不好意思,那个冰箱里没什么”赵泳鑫走过去打开冰箱一看,全是牛奶,没什么菜

“檀健次你不要告诉我你的一日三餐都是牛奶!!”赵泳鑫黑着脸走了出来,他指着冰箱里的牛奶看着檀健次

王浩看到冰箱里全是牛奶后也看着檀健次

“檀健次你最好好好的和我们解释解释”王浩黑着脸,檀健次觉得自己要完了

“啊哈哈......”檀健次挠着脸,他的腰保不住了啊!!


那么好啦就这样啦,拜拜


评论(62)
热度(482)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拖更的叶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