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翊原来是檀健次?!

ooc预警

有可能会有后续

主浩多,给浩哥一个机会毕竟一直做大冤种啥的(浩哥千万不要散我)

在这里杜城喜欢檀健次也就是沈翊,但是檀健次已经有浩哥了

注:浩多已结婚,官宣了

如有雷同,对不起,还有不喜欢看的可以离开

————————————————————


下午北江分局会议室

“各位这几天辛苦了”其他人鼓掌

“好了,接下来我们回会三天的假期,大家怎么安排?”张局说完李晗立马举手

“张局张局,我们要不要去团建啊”

“可以啊,团建地点在哪里”

“各位,明天是北江大学的艺术节,你们要不要去”沈翊说,因为他刚刚得知一个消息就是他的哥哥们也就是MIC男团要来北江开演唱会,地点就在北江大学城

“那肯定要去啊,听说最火男团MIC要来北江开演唱会,地点就在北江大学城,那个演唱会的票我好不容易抢到的”说着李晗拿出了演唱会的票,接着给到了其他人

“好,明天在北江大学集合,解散”说完会议结束


406

沈翊画着画,上面是他的学生们和他的各种日常,沈翊都拍了下来,他的学生们都毕业了,沈翊也要从北江大学离开了,但是在艺术节他们都会回来,这是他们的约定,借这个机会沈翊准备把这个画册送给他的学生们

沈翊画的是最后一张,也就是他和学生们一起拍的毕业照

“时间过得真快啊”从大一一直到他们毕业(私设),他和学生们一起度过了四年,这四年过得真快啊


沈翊一边给画上色一边在想自己复出的事,毕竟雷队案子结束了,这几天也解决了几个案子和一个大案子

“要给他们一个惊喜!”说完沈翊笑了笑,就在这时杜城进来了

杜城一进来就看到一边画画一边笑的沈翊

“杜城怎么了?”杜城看到沈翊的笑容脸不禁红了

“那个沈翊你是要从北江大学离开了是吗?”沈翊一听就很疑惑,杜城是怎么知道的,这不应该啊

“杜城你是怎么知道的?是不是李晗说的”沈翊看着杜城那表情就知道是李晗

“沈老师对不起!”李晗不知从哪里出现,说完这一句就立马离开了

“沈翊你为什么要离开北江大学?”

“我的学生都毕业了,而且我还有更大得梦想等着我去做呢”杜城听完沈翊的话觉得很奇怪,沈翊他不是已经实现了自己的梦想了吗?难道不是画像师吗?

“杜城你还有其他的事吗?没有事我就先下班了”沈翊将收拾好的画具和画本放到了帆布包后背上了帆布包准备下班

沈翊刚走到门口就被杜城抓住了手腕

“沈翊我喜欢你”杜城刚说完沈翊就将杜城的手甩开

“沈翊你......”杜城看到沈翊的动作呆了

“杜城我已经结婚了,我和他是在荷兰领证结的婚”说着沈翊把右手的戒指给杜城看

“这不可能!”杜城觉得沈翊一定是在骗他,为了不和他在一起才骗他的

“杜城我为什么要骗你?你明天就知道了”说完沈翊头也不回的回家了,在一瞬间杜城发现了沈翊戒指上刻了英文字母Phibian,是他爱人的英文名字吗


沈翊家

沈翊把画好的画都装订成了本子,他一共画了两本,内容不一样,但都是他和学生们在北江大学的日常,在最后沈翊还签上了自己的名字

“明天估计会很累啊”晓玄走到沈翊的面前,沈翊摸了摸晓玄,过不了多久李晗就会来接走晓玄

门铃响了,沈翊去开门,是李晗

“李晗谢谢你啊”李晗知道沈翊要离开分局要离开北江了

“沈老师,好舍不得你”李晗抱了抱沈翊

“没事,我会回来看你们的”谈完了许多话后蒋峰将晓玄的各种东西都搬上了车

“唉,蒋峰你怎么在这里”

“沈老师我和李晗在一起了,现在同居”

“哦呦,蒋峰好好对李晗啊”

“肯定啊”

在最后沈翊将两个画册交给了蒋峰和李晗

“李晗,蒋峰,这个画册就送给你们两人了,里面的内容就是我和你们在北江分局的日常,这个是杜城的,你们明天记得交给他”李晗看到画册时眼睛已经红了

“沈老师我们会想你的”

“没事,明天还能见到我呢,不哭了”沈翊拍了拍李晗的肩

“嗯”蒋峰和李晗上车了

“沈老师拜拜”李晗挥了挥手后蒋峰就开车回家了


在他们走后沈翊回了家,他收拾了自己的行李,将自己所有的画包好都装到了箱子里,毕竟明天演唱会结束就要回北京了,东西还是要带回北京的

收拾结束已经是晚上了,吃完晚饭,沈翊洗了澡吹了头发躺在床上

他看着手机微信里哥哥们的谈话笑了笑

“终于可以见到你们了”想着想着沈翊就睡着了


第二天北江大学

今天的北江大学非常的热闹,北江分局的已经开始逛北江大学了

“沈翊怎么还没来?”杜城想了想昨天的事以及今天早上的画册,杜城决定还是要再向沈翊告白,他始终都不相信沈翊已经结婚了(浩哥有人要抢你老婆啦!!)

“沈老师有事去了,他说演唱会他会出现的”李晗吃着章鱼小丸子说

“这样啊”杜城说

此时的校长室

“沈翊你真的要辞职吗?”校长拿着沈翊的辞职信说

“校长,我的学生已经毕业了,而且我还有更大的梦想要去实现”

“那沈翊祝你未来更好,好好地去实现梦想吧”

“谢谢校长”沈翊笑了笑,之后就离开了校长室


直接跳到中午演唱会

演唱会会场已经来了许多的观众,在后台哥四个已经准备好上场了

“浩哥,健次有没有给你打电话”赵泳鑫问

“没有,多多他没有给我打电话”说完王浩叹了口气

“已经好几个月了,他还是没有跟我们联系”赵泳鑫听到有大麦说会有健次吗?健次会回来吗?我好想健次什么的话

“准备上台吧”哥四个上台了

舞台上

王浩他们一出场底下的大麦就一直在喊MIC

“嚯,人气好高”蒋峰说

“肯定啊,毕竟是最火的男团”

“啊啊啊,浩哥你老婆多多呢”一位大麦喊道

“多多他今天回来的”王浩笑了笑

“健次肯定会回来的”赵泳鑫说

“浩哥我们超级想健次的”王浩听到这句话眼睛红了

“我知道,好了好了一首《Single Ladies》送给你们”

All the single ladies

All the single ladies

All the single ladies

All the single ladies

All the single ladies

All the single ladies

合唱只有四个人

Hey single ladies

转身看向我这里 会发现爱的奇迹

Calling all single ladies here tonight

Let's get it start it oh

Let's get it start it oh

Hey single ladies

快张开你的双臂 让我带你去飞行

Calling all single ladies see you tonight

Let's get it start it oh

Let's get it start it oh oh

Single ladies in my life

告诉我如何去爱

放下天真回到现实

Throw it up

Throw it up

乖乖牌还没有抽到

就着急洗牌胡闹

到底是我反应慢

还是生活节奏太乱

本来是檀健次的part,但是是由王浩唱的

她总说left or right

我是 naver get it back

开在高速公路

可生活也必须在限速

她只想所有事情感情

Easy coming and easy go

所有围观者闪开

She just pull me on the floor

Hey single ladies

转身看向我这里

会发现爱的奇迹

Calling all single ladies see you tonight

Let's get it start it oh

Let's get it start it oh

Hey single ladies

快张开你的双臂

让我带你去飞行

Calling all single ladies see you tonight

Let's get it start it oh

Let's get it start it oh oh

Maybe she don't need a boy

感觉爱情像是toy

想要Gucci GucciFendi Prada

不是她的错

也许在空虚的内心深处不想再迷路

期待在谁面前永远丢掉high heel shoes

I'm gonna make u love me so

Cause I ready hit the road

Single ladies don't be liar

今晚我是你的 fire 点燃火箭飞到天空

划破夜色这一分钟

让我照亮你的一切

带你感受我的世界

Hey single ladies

转身看向我这里

会发现爱的奇迹

Calling all single ladies see you tonight

Let's get it start it oh

Let's get it start it oh oh

Hey single ladies

快张开你的双臂

让我带你去飞行

Calling all single ladies see you tonight

Let's get it start it oh

Let's get it start it oh oh

没有灯光的夜色更美

别躲在角落隐藏你的媚

就在这一秒你释放了没

让音乐继续准备好起飞

Hey single ladies

转身看向我这里

会发现爱的奇迹

Calling all single ladies see you tonight

Let's get it start it oh

Let's get it start it oh oh

Hey single ladies

快张开你的双臂

让我带你去飞行

Calling all single ladies see you tonight

Let's get it start it oh

Let's get it start it oh oh

一首歌下来檀健次没有出现,大麦们都知道王浩他们说檀健次会出现是为了安慰他们

“健次还不会来吗?”一位大麦低头失望的说

“好久没有见到健次了,好想念可爱的他”另一位大麦说,有越来越多的大麦再说檀健次,王浩只好安抚他们的情绪


此时的化妆间

檀健次正在化妆

“檀老师我们好想你”其他的工作人员说

“哈哈哈,我这不是回来了吗?这次回来就不会离开了”檀健次的话让化妆间的人都高兴了

换好了服装(英树之夜的造型)檀健次就被工作人员带到了后台

“相信我,多多一定会来的”王浩的声音让檀健次红了眼眶

“一首《My Place》送给大家”檀健次就知道肯定会有这首歌

“我就知道会有这首歌”檀健次对一旁的工作人员说

“因为檀老师的低音rap他们最期待了不是吗?”檀健次听到后笑了笑,是啊,大麦们最希望他可以回来不是吗

音乐响起

Ao oh今夜请留在my place

靠近 依偎 窒息的美是your face

彻夜不要睡 爱让我们face to face

这一切太美 今夜请留在my place

熟悉的电音让檀健次笑了笑,池约翰还是没变啊

Yes u know what I put my words right

Here before end of the world

此时的檀健次已经能想到肖顺尧踢着他那大长腿唱rap了,果然大麦说的都是对的,肖顺尧是用腿唱rap

Hope any of u falls into the dance floor

Cause nobody can change the world

So put your hands in the air

I see u smile like this

My place makes u waiting for

My place makes u kiss for

Baby你四处张望还是不停渴望

My place是你放肆的地方

My place makes u waiting for

My place makes u kiss for

这种危险的味道让你投怀又送抱

My place 到最后让我们一起听到

啦啦啦啦啦 ho啦啦啦啦啦

果然还是现场吹口哨啊檀健次这样想

Hey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啦 ho啦啦啦啦啦

Hey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I can say oh you please don't go

今夜请留在my place

靠近 依偎 窒息的美是your face

彻夜不用睡 爱让我们face to face

这一切太美 今夜请留在my place

檀健次听到王浩的声音后笑了笑,在台上王浩也在想檀健次会不会出现,就在王浩要唱那一段低音rap是檀健次出现了

桌子上的玫瑰是你用过的香水

我是水流灌在花瓶今晚不会枯萎

从上到下滋润你的滋味

直到开放你的美丽天亮才是结尾

草莓的香味抹在了唇边

乳白色的奶油裹在了上面

My place your face

Baby please show me a kiss

一开口所有的大麦都惊了,这不是檀健次的声音吗?

檀健次一上台大麦疯了,哥几个都呆了,但还是唱了下去

“啊啊啊啊,是真的檀健次啊!!”

“健次回来了啊啊啊!”

看着台上的檀健次北江分局的各位都呆了,这还是他们温柔的沈老师吗?什么时候变得这么的野了

“啊啊啊,檀老师!!”李晗你接受的挺快啊

I say baby u call me daddy uh

How we do that guess u know that

不需要告白靠近再靠近

Oh my sweet heart

Yes she is sweet

爱着你 是我的使命

My place是你的仙境

一不小心就留在这里

1234567 直到天明 ah

啊天 baby 今夜请留在my place

Baby oh oh oh wooh

啦啦啦啦啦 ho啦啦啦啦啦

Hey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啦 ho啦啦啦啦啦

Hey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My place makes u waiting for

My place makes u kiss for

Baby你四处张望还是不停渴望

My place是你放肆的地方

My place makes u waiting for

My place makes u kiss for

这种危险的味道让你投怀又送抱

My place 到最后让我们一起听到

啦啦啦啦啦 ho啦啦啦啦啦

Hey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啦 ho啦啦啦啦啦

Hey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My place baby u know

My place baby u know

My place baby u don't go

一首结束后王浩立马抱住了檀健次

“为什么不给我打电话”王浩委屈的样子让檀健次的心都化了

“我不是想给你们一个惊喜吗?大麦们好啊!”

“啊啊啊,檀健次檀健次!!!”

“浩多啊!!!”

“MIC!MIC!MIC!MIC!”军训式的应援让北江分局的各位都呆了


在演唱会的最后一曲,便是MIC与大麦的年华之约

我们经历的事你说可以不计回报

吵吵闹闹过了一些年都还不算老

我们身处的世界鸟语花香噪音很少

这可能就是原因我们谁都不愿出逃

谁不曾年少贪心算准时间却又迟到

谁不曾放弃炫耀计划时间准备落脚

我们的青春啊 流水年华啊

都美好存在那儿了吧

这一场美梦啊 不会后悔吧

就让它继续做好吗

许下的誓言啊 都还记得吗

不会忘一直在那儿啊

再继续唱好吗 继续唱好吗

为了我们的青春啊

其实也不难你说时间让人找到答案

难聊的过往过了就过了就当个夜晚

就算很难其实也就是兄弟偶尔陪伴

再见会难堪也没人想把它记录在案

谁不曾年少贪心算准时间却又迟到

谁不曾放弃炫耀计划时间准备落脚

我们的青春啊 流水年华啊

都美好存在那儿了吧

这一场美梦啊 不会后悔吧

就让它继续做好吗

许下的誓言啊 都还记得吗

不会忘一直在那儿啊

再继续唱好吗 继续唱好吗

为了我们的青春啊

任由辞藻堆砌多美妙

自我归零到开始那一秒

没有谁会轻视 嘲笑

我们的青春啊 我们的青春啊

我们的青春啊 流水年华啊

都美好存在那儿了吧

这一场美梦啊 不会后悔吧

就让它继续做好吗

现在你听我唱啊 你听我唱啊

你听我唱好吗

我们的美好啊流水年华啊

都在青春那儿了啊

我们经历的事你说可以不计回报

许多大麦听到这首歌已经流下了眼泪,这个约定他们已经等了很久久了,但是不管是多久他们也还会继续等,因为他们知道MIC从来不会失约

“大家好我是MIC健次,大家我回来了!”檀健次看着台下已经哭了的大麦不禁红了眼睛,王浩走过来亲了一下檀健次的嘴角安慰

“我还说一下就是我是北江大学的沈老师沈翊,我在北江大学已经任教四年了”

“不会吧,沈老师要离开了”有些学生猜测

“沈老师!我们来了!”是檀健次在北江大学教的学生,檀健次看到那些学生泪水已经在眼里打转了

“来了,正好,你们我是从大一开始教,一直到你们毕业,看着你们毕业我就感叹这四年过得真快啊,我也要从这里离开了,我已经和校长说了”台下檀健次所教的学生都已经哭了

“所以我要送你们一份礼物”工作人员上台把礼物交给了檀健次

“浩哥帮我拿一下”王浩帮檀健次拿着话筒,檀健次翻开了画册

“这两本画册呢,画的是我和我的学生们在北江大学的日常,平常啊没有什么事我就和他们一起出去写生,北江每个好玩的地方我们都去过,我们一起写生一起露营,真的非常美好。我把每一个瞬间都拍了下来,然后全都一一的画了下来,在最后呢,这个是我和你们拍的最后一个大合照了,上面还有我的签名,现在我就要将这个礼物送给我的学生们!”

檀健次说着说着已经哭了,他转过身去哥四个给檀健次擦擦眼泪,王浩抱了抱檀健次

“我们不哭了好不好,你也不想让你的学生们看到你哭对不对?”王浩所说的话都通过耳麦被大麦们听到了

“嗯”王浩亲了檀健次的唇,哥三个一看立马挡在他们的前面

“这个内容看不得”池约翰说,肖顺尧和赵泳鑫都在一旁点头,底下的大麦们都说要看糖

“哥哥们好了”檀健次奶奶的声音让北江分局的各位更是呆了,杜城?已经石化了

赵泳鑫他们摸了摸檀健次的头

“不好意思,熊宇上来吧”熊宇上台后檀健次将画册交给了熊宇

“沈老师,我们很幸运有你这个老师教我们”

“嗯,以后一定要好好的,希望你能实现自己的梦想成为一个画家哦”檀健次上前抱了抱熊宇

“嗯,谢谢沈老师”熊宇回抱檀健次后就带着画册下了台


演唱会结束了,在结束之后

哥四个都抱上了檀健次

“绝了都,真的绝了都,健次你这几个月不给我们打电话王浩都要疯了”赵泳鑫又开始念念念了

“是啊阿酸,你不在浩哥每天的火气可大了,上次把尧尧的眼睛都打肿了”池约翰在一旁又说

“确实,害得我看东西更费劲了”尧尧委屈,明明和他无关还要被打

“哈哈哈,我不在浩哥原来是这样的啊”檀健次笑看着王浩,王浩心虚的移开了眼睛,檀健次走上前抱住了王浩

“笨蛋,想我就给我打电话啊”檀健次嘟着嘴,王浩亲了上去

“因为你在忙啊,忙着画像教课”王浩抱住了檀健次,委屈的话语让檀健次拍了拍王浩的背

“好啦好啦,我以后不会离开啦”

“嗯”哥三个看着这样的王浩都觉得厉害了,不愧是王浩

这时杜城把檀健次叫走了,檀健次亲了一下王浩的脸颊说了句我等会回来后就和杜城去谈话了

“沈翊你说的都是真的吗?”

“你也看到了,是真的,还有我没告诉你的是我已经向张局交了我的离职书,张局也同意了”

“沈翊你”

“我不可能留下的,杜城你不要再想了,我为了赎罪已经抛弃了很多了,还有我们也不可能了”说完檀健次离开了,杜城一个人在原地,他觉得是自己害了檀健次这样的,他的错误更大

“祝你幸福”杜城说完就和北江分局的各位离开了


北江大学外

“浩哥!”檀健次跑过来扑向了王浩,王浩稳稳地接住了檀健次,檀健次的腿缠着王浩的腰,王浩的手托着檀健次的屁股

“宝宝谈完了?”

“谈完啦,我们几点的飞机啊”

“离飞机起飞还有四小时,健次你行李收好了吗?”肖顺尧问

“都收好啦,浩哥浩哥,我的那些画能托运到北京吗?”

“可以啊,放到家里装饰墙”

“车来了,xql上车了”池约翰说完就被王浩打了一拳,等哥五个上车后就去了檀健次在北江的家


沈翊家

“好了,就这里”檀健次回家拿出了行李,他的画不用担心,因为王浩联系好了托运的,后天就能搬到他们的别墅

他们去了机场,等到他们时他们上了飞机,在飞机上檀健次看着北江

“终于还是离开了啊,但是最重要的是我要复出”檀健次转头看向王浩他们

“真的吗宝宝”王浩问

“真的啊,我想在舞台上继续唱跳”

“好”

“来来来,来一个”哥五个打气的动作出现了,他们的手肘碰到一起

“MIC!DO it!”

MIC,我们认识的MIC又回来了


结束的有点水哈不好意思

那么就这样啦,拜拜


评论(31)
热度(1020)
  1. 共8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拖更的叶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