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彪檀】遇上了连环杀人案1

ooc预警,也有可能是超级ooc

同性合法,男男可孕

私设一大堆

请勿上升蒸煮!!!!

注:檀健次是大学美术老师,现如今和孙志彪结婚三年

孙志彪,一家公司总裁,商业界的大佬,战力值max

檀健次和沈翊是双胞胎,沈翊是哥哥。檀健次已怀孕,四个月

如有雷同我道歉,不喜欢的可以离开

——————————————————————


最近发生了一起连环杀人案,隔壁市的白羽瞳和展耀都过来一起帮助破案子了


“这都两天了怎么一点线索也没查到”杜城皱着眉

“没办法,而且昨天才发生了一起”白羽瞳说完蒋峰冲了进来

“城队,白sir,我们查到了一个地方很有可能和嫌疑人有关”

“我们走”


杜城,白羽瞳以及蒋峰来到了一栋富人住的公寓,听说这里住的全是商业大佬

他们上了楼来到了十五楼,径直走到了最里面开始敲门

“不会没人吧”敲了半天都没有人回应,这时隔壁的门打开了

“这家人的男主人出去了,另一位下楼吃饭去了”

“哦哦谢谢啊”蒋峰笑着说

“这位小哥你的声音吵到我睡觉了”说完门关上了

“额”蒋峰挠了挠头

“我的声音很吵吗?”蒋峰问

“你要是觉得吵就吵”杜城和白羽瞳下楼了

“诶等等我啊城队”蒋峰也跟了上去


楼下午餐店

“谁是十五楼504住户”正在吃包子的檀健次一听抬起来头,转头看向了杜城

“我哦”檀健次说完被包子噎着了,杜城赶紧给檀健次拿水

“哈,谢谢啊,那个有事吗emmmm各位警察小哥”渔夫帽下的檀健次看着杜城,杜城看着檀健次觉得他和沈翊长得一模一样

“我怀疑你跟最近的一个案子有关,请跟我们走一趟”檀健次蒙了,吃个午饭就被抓了

“可是我午饭还没吃完”檀健次眨巴着眼睛望着自己的午饭

“蒋峰帮人打包”

“是”

“麻烦你了警察小哥”檀健次慢慢的起身,大肚子很显眼

“那个请问你”蒋峰问

“怀孕了啊,四个月”檀健次回答完就被白羽瞳和杜城小心的带上了警车


北江分局

所有人看着白羽瞳他们带着檀健次进了审讯室

审讯室

“请问昨天你在干什么?”杜城问

“我想想吼,都在学校教课,因为我是大学的美术老师,只是校长看我怀孕了就让我提前休产假了”

“这样啊,那么你知道最近的连环杀人案吗”白羽瞳问

“不知道哦,我老公从来不让我接触这个”檀健次摇了摇头

“那么你知道嫌疑人在你家窗台边留下了脚印吗?”

“诶,你这么一说我想起来了。昨天晚上半夜的时候我老公听到卧室的窗户那边有声音,然后吧他好像抬脚踹了一下”

“嫌疑人应该受伤了”

“嗯”

“好了你没嫌疑了”檀健次走出了审讯室

“那我的午饭呢”檀健次眼巴巴的望着蒋峰手上的午饭

“嗷嗷,给你”

“谢谢”杜城领着檀健次走进了他们办公的地方,找了休息的地方让檀健次坐下吃午饭

“蒋峰这是”

“emmm他长得很像沈老师”

“嗯?你们说的沈老师是不是叫沈翊啊”

“你怎么知道的?”蒋峰看着檀健次

“因为他是我的双胞胎哥哥啊”在远处的杜城听到后愣住了

“噗,你抓了你的小舅子”白羽瞳嘲笑杜城

“额”这时沈翊和展耀出来了

“嗯?多多你怎么在这”展耀问

“中午好啊哥哥,展耀哥。我刚刚被那个警察小哥带了过来审问”檀健次指着杜城,沈翊看着杜城

“那是你哥夫”檀健次一听瞪大了眼睛

“啊?哥夫啊,哦哦没事哦”檀健次笑了笑,杜城点了点头


等檀健次吃完午饭后他喝着牛奶(沈翊知道檀健次和孙志彪结婚了)

“宝宝怎么样啊多多”

“很健康喔,前天去产检医生说我和宝宝都很健康”

“那就好”

“诶健次,你老公是谁啊”李晗问

“孙志彪”一听到这个名字除了沈翊和展耀其他人都愣住了

“什么孙志彪?”杜城是孙志彪的双胞胎哥哥(私设)他都不知道孙志彪结婚了

“对啊”檀健次看着杜城

“怎么可能,假的吧”其他人又说

“孙志彪怎么可能会和你结婚,你在逗人吧”其他人都大笑着

“算了,蒋峰打电话给檀健次的家属”蒋峰拿出手机,檀健次说了一串数字,杜城一听这不就是孙志彪手机号吗?

蒋峰的手机正好开了免提

“请问”

“我在开会”孙志彪是在开会,听这声音就是孙志彪了

“额请问是檀健次的家属吗”

“会议结束,我是他老公,有事吗”孙志彪一听是檀健次立马结束会议走出了会议室

“请来北江分局一趟接走檀健次”

“嗯”电话挂断,其他人愣住了

“看嘛,都不信我,哼”檀健次鼓着脸颊,这么可爱的人怎么会是孙志彪的老婆呢


孙志彪把车子停在北江分局门口,随后他走进了分局

孙志彪走的时候加快了脚步,他只想快点见到檀健次

“乖乖”孙志彪走进了办公区,看到了正在喝牛奶的檀健次

“彪哥!”檀健次看到孙志彪立马起身伸出双臂,孙志彪走过来将檀健次抱在怀里亲着,其他人真的愣住了

“怎么在分局里了?”

“唔,你昨天晚上不是踢了一个人吗,他把脚印留在咱家阳台了”孙志彪一听看着杜城

“怎么回事?”孙志彪皱着眉

“你想想那个嫌疑人为什么要在你家阳台留下脚印,而且是在晚上的时候”杜城皱着眉,其他人立马看向了檀健次

“不不会吧”孙志彪把檀健次抱紧了

“我我什么都没干啊,我我”檀健次慌了

“没事的乖乖我们都在”孙志彪摸着檀健次的头安慰着

“嗯”

“我记得我家的监控没关”孙志彪拿出手机查看监控,果然家里一团乱,什么都坏了,还有用上一个受害人的血写下的血字

“檀健次我会找到你的!”

檀健次愣住了

“我们我们现在要赶紧去我教的大学那边”檀健次慌张的说

“怎么回事多多?”沈翊看着檀健次

檀健次抿了抿嘴,他看了一眼孙志彪说

“昨天我在学校午休的时候收到了一份带着血的包裹,熊宇把那个包裹拿去处理了”杜城立马瞪大眼睛

“立马去学校!!”


檀健次所教大学

果不其然体育馆内檀健次所教的学生都在这里抱着头蹲下

“哈哈哈,你们亲爱的檀老师再不来,你们就会砰”韩墨拿着枪站在台上看着熊宇他们

体育馆外面

“杨哥!”檀健次他们一来就看见白杨站在外面着急着,身后跟着一众老师

“健次你来了啊”白杨看着檀健次

“现在什么情况”

“韩墨回来了”檀健次愣住了

“他回来干什么?他不是在”

“他逃出来了”檀健次一听啧了一声,然后拿出手机

“多多这是怎么了?”杜城问沈翊

“里面那个叫韩墨的要完了,因为多多生气了”沈翊回答

“哥哥,檀家军队要出动了”檀健次说完就打开了体育馆的大门

“小孩你”孙志彪看着檀健次

“我没事的彪哥”檀健次笑了一下,随后走进了体育馆


“哟,好久不见啊亲爱的檀老师”韩墨笑嘻嘻的看着檀健次

“不要用老师来称呼我,我嫌恶心”檀健次厌恶的看着韩墨

“啊啊~也对,毕竟我可是在一年前的今天杀死了你的所有学生呢”檀健次一听颤抖着

“你没资格提他们!”檀健次看着韩墨

“可是檀老师我也是你的学生啊”韩墨眨巴着眼睛无辜的看着檀健次,檀健次往前走着

“哟,自己送上门来了”韩墨立马冲到檀健次的面前

“多多!”沈翊喊着,话音刚落体育馆的天花板的木头落下,檀家军队出现了

“二少爷,我们来了”

“把人带走”檀健次冷漠的说着

“是”韩墨被带走了

“嘻嘻嘻,檀老师,在那里你会喜欢我的礼物哦~”说完韩墨被打了一拳

“话真多”


檀健次慢慢的走到了韩墨所指的地方,他拉开帘子,映入眼帘的就是林飞的绝望的眼神,他身体里的所有器官流出,而他的旁边也躺了七八个人,眼神充满了绝望,血充满了整个房间。而这些都是檀健次的学生

“为什么”檀健次看着这些学生,眼泪滴落

杜城他们立马进入体育馆,一些警员们检查着熊宇他们是否没事

杜城他们走到檀健次的身后,映入他们眼中的便是死状惨烈的林飞他们

“我天这还是人吗”孙志彪走到檀健次的身后,抱住了檀健次

“又是我害的,我又一次害了我的学生”檀健次哭着,他在孙志彪的怀里哭着

“不怪你的乖乖”孙志彪亲着檀健次的眼睛

“又是我害的”这样的檀健次令孙志彪特别心疼,因为一年前的檀健次也是这样子的

慢慢地孙志彪听不见檀健次的哭声了

“乖乖?乖乖!”檀健次晕倒了

“沈翊,我们要去檀家了”孙志彪公主抱起檀健次

“是不是复发了?”孙志彪点了点头

“杜城,你和白羽瞳留在这里,展耀我们走”沈翊说完展耀他们一起去檀家了


那么好啦就这样啦,拜拜


评论(13)
热度(5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拖更的叶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