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多】小画家怀孕了?!1

ooc预警,也有可能是超级ooc

同性合法

生子文

浩多已结婚,哥几个都不知道

       王浩王氏集团总裁,檀健次是当代最年轻的画家,在美术界非常地有名,是檀家二少爷

       沈翊是檀家大少爷这几个设定你们也都知道了,杜城和沈翊两人已在一起,已同居

       檀健次不知道沈翊和杜城在一起,沈翊也不知道浩多已结婚了

如有雷同我道歉,还有不喜欢的可以离开

————————————————————————————


檀健次他怀孕了


他只是因为不舒服就来了医院,结果医生告诉檀健次去妇产科,檀健次很懵,但还是去了

医生告诉檀健次,他怀孕了,檀健次拿着单子走了出去,他很意外,但也很高兴,因为这是他和王浩的孩子


檀健次回了家,坐在沙发上摸着肚子,才一个月,不明显

“该怎么告诉老公呢?”檀健次想了想还是打电话给王浩

此时的王浩正在和赵泳鑫他们聚餐,刚要喝酒王浩的手机就响了

“谁啊谁啊?”池约翰问

“我家老婆”王浩接起了电话

“宝宝”王浩脸上的笑是哥几个都没见过的,这么温柔的人是谁?

“老公~”软软的声音从手机里传来,王浩听了笑意更浓了

“怎么了宝宝?”

“老公那个我刚刚去了一趟医院”电话那头的檀健次脸是红的

“没事吧?”王浩一听檀健次去了医院心立马紧张了起来

“没事啦,不用担心,就是那个那个我怀孕了”檀健次最后几个字说话声很小,但王浩还是听到了

王浩听到檀健次怀孕的那一刻非常的激动

“我马上回去!”王浩立马起身

“好~”电话挂断了

“不好意思下次再聚吧”说完王浩就离开了

“绝了都!”其他人一起喊出了这一句


浩多家中

檀健次坐在沙发上,看了看手机里的一些相关知识,怪不得他最近会有些很想睡觉,比如吃饭时吃着吃着就开始困了,要不是有王浩看着估计檀健次的脸早就贴近碗了吧

“宝宝!”王浩回来了

“老公~”檀健次看到王浩回来了立马起身

“宝宝,你说的是真的吗?”王浩将檀健次抱起来,檀健次笑了笑

“当然是真的呀,你看”王浩将檀健次放到了沙发上,檀健次从包里拿出了单子,王浩直接抱着檀健次亲

“唔~”檀健次被王浩的吻亲迷糊了

“我的小画家自己都还是个小孩儿呢,现在这里还多出了一个小孩儿”王浩笑着将手覆上了檀健次的肚子

“我才不是小孩儿呢”檀健次鼓着脸颊,王浩捏了捏檀健次的脸

“还说自己不是小孩呢,你还是一个会撒娇的小孩儿”王浩亲了檀健次的脸颊

“哪儿有~”檀健次的声音软软的,他很会撒娇,尤其是在结婚后,虽然结婚前也是这样

“还说没有,真可爱”檀健次的脸渐渐红了


王浩给檀健次做了午饭

“因为宝宝你现在怀孕了,所以要远离你的螺蛳粉了”檀健次一听不乐意了

“啊?为什么啊?”檀健次抗议,为什么要远离他的螺蛳粉

“这对孩子好”檀健次一听对孩子好只好答应了

“行吧”

吃饭的时候檀健次又开始出现想睡觉的样子了

一边吃一边睡真的太可爱了,王浩笑着在一旁拍照,喂檀健次吃着饭

“张嘴”

“啊呜”檀健次乖乖的将嘴张开,吃下了饭,真的和小孩子一样

吃完了饭檀健次已经睡着了,王浩将檀健次公主抱起抱到了卧室

卧室

王浩刚把檀健次放到了床上檀健次就醒了

“老公抱抱~”檀健次开始撒娇求抱抱了王浩将檀健次抱起来,尽量不压着肚子

“亲亲~”王浩亲上了檀健次的唇,看着这样的檀健次王浩真的很想把檀健次吃抹干净,但是檀健次现在怀孕了他只能忍着

“仗着你怀孕就来诱惑我是吧?”王浩轻轻地刮了刮檀健次的鼻子

“嘿嘿”檀健次的小爱心笑容证明了他的想法,王浩没办法,只能宠着,谁让这是自己的老婆呢,香香软软的可可爱爱还会撒娇

“好了你该午睡了,你午睡完我们就出发去北江”

“真哒?”

“真的”看着小孩可爱的样子王浩亲上了檀健次的唇

“那公司的事务怎么办”

“我让张敬豪帮我打理”

张敬豪:听我说谢谢你,因为有你,温暖了四季

“这样啊,老公你陪我睡”

“好好好”王浩开始哄檀健次睡午觉了,他给檀健次唱着歌,檀健次很喜欢听王浩唱歌,很温柔,就像温暖的风一样


檀健次睡着了,王浩在檀健次睡着后给檀健次盖上了毛毯,亲了一下檀健次的额头后就离开卧室了

“张敬豪”王浩给张敬豪打电话

“咋了?”

“我要去北江一个月,这期间公司交给你打理”电话那头的张敬豪一听瞬间瞪大了眼睛

“什么?!”

“因为我老婆想去北江,加上他现在怀孕了,我必须要看着他”王浩说完这句话张敬豪就想挂断了

“我怀疑你给我打电话是在跟我炫耀”

“哈哈你是这么想我的,我不是这种人”

“......”张敬豪想大人,但是打不过

“我会给你打理的”说完张敬豪立马挂断了电话

见张敬豪挂断了电话王浩就去收拾行李了


下午3点

王浩早就将行李收拾好了,檀健次也醒了过来

“唔~老公~”檀健次喊着王浩,王浩立马过来

“醒了啊”王浩亲着檀健次的唇,将檀健次抱去洗漱一下,洗漱过后给檀健次换了衣服

“以后都不能穿背带裤了哦”王浩摸了摸檀健次的肚子

“知道啦~”

“那么走吧”就这样两人出发去北江了


那么好啦就这样啦,拜拜


评论(24)
热度(187)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拖更的叶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