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多】北江之行5

ooc预警

鉴于那么多的人喜欢看我写的浩多,所以嘞还是浩多哈

注:沈翊是檀健次的哥哥,因此檀健次的年龄有所改变哈,还有这里的MIC男团的各位年龄都有所改变,但是年龄差不改变

是浩多,城翊以及峰晗

——————————————————————————


很快回到了浩多家中

“宝宝要睡会儿吗?”王浩抱着檀健次,檀健次没有回答,王浩一看檀健次已经靠着他的肩头睡着了,王浩亲了檀健次的脸颊后就抱着檀健次进了卧室

等王浩出来后所有人都在客厅的沙发上聊天

“声音小点,我家宝宝在睡觉”王浩坐了下来给了池约翰一拳,池约翰也没反抗

“你对健次怎么这么好,这么宠”池约翰问

“因为那是我老婆”王浩咬了一口苹果

“宠妻狂魔”肖顺尧说了一句

“你不是?”王浩挑着眉看着肖顺尧,肖顺尧一听移开了眼睛,他自己好像也是宠妻狂魔

“尧尧我想吃面包”赵泳鑫抬头看着肖顺尧,肖顺尧一听立马从包里翻出了面包给赵泳鑫

“谢谢尧尧~”赵泳鑫亲了一下肖顺尧的脸颊,肖顺尧你那笑容真的太不值钱了

“你们来也是因为北江分局中秋晚会的邀请?”王浩问

“嗯,我们接到了邀请,听说这次的中秋晚会会有许多的北江明星去参加”赵泳鑫回答

“晚上我也会被邀请,作为王氏集团的总裁”

“不愧是浩哥啊,那我们的唱跳你参加吗?”池约翰说完就被王浩瞪了一眼

“池约翰我可是队长,不跳空气帮我跳啊”王浩翻了一个白眼

“也对”池约翰吃着薯片

哥几个一直在商量表演曲目,呼呼在一旁画着画,在卧室的檀健次已经醒了过来

“唔~”檀健次慢慢的从床上坐起来,准备下床找王浩但是没找到拖鞋所以就光着脚走在地板上


卧室门被打开了,刚刚讨论完的几人看向卧室那里,檀健次慢慢地走了出来,揉着眼睛

“宝宝醒了啊”王浩起身走过去,檀健次看到王浩后就走过去扑向王浩的怀里

“怎么了?”王浩的声音温柔,檀健次蹭了蹭王浩的脖子,和刚睡醒的小奶猫一样

“嗯~”王浩笑着将檀健次抱起来

“又没穿鞋,嗯?”王浩看着檀健次,迷迷糊糊的

“没找到拖鞋”檀健次的手臂抱着王浩的脖子,轻轻地咬了一小口,然后又亲上了王浩的唇

“这么主动啊”王浩抱着檀健次进了卧室,锁上了门


卧室

王浩加深了这个吻,将檀健次扑倒在床上(放心,房间隔音很好的)

“哈,今天怎么这么主动”王浩看着檀健次,檀健次笑了笑,此时的背带裤已经被檀健次脱掉,现在的檀健次露着又细又白的腿,而且身上的衬衫因为有点大,所以直接将檀健次的肩膀和锁骨一起露着出来

“啊~不行吗~”檀健次的手指轻轻拂过自己的唇,檀健次舔了一下下嘴唇,王浩看着这样的檀健次忍不住了,喉咙上下滚动

檀健次将王浩的领子一拽,直接亲上了王浩的唇,王浩逐渐加深了这个吻,手也很不老实


“唔~慢点啊~”檀健次哭着说

“自己弄得火要自己扑灭哦”王浩在檀健次的腿上留下咬痕


“哈~老老公~”檀健次的眼里全是qing yu,王浩看着身下的檀健次笑了笑,亲上了檀健次的唇


檀健次被王浩抱着去浴室清理,清理过后檀健次穿着王浩的卫衣,因为他的衣服被洗了,裤子倒是黑色的牛仔裤

“嘶~下次再也不这样了,腰痛死了”王浩给檀健次揉着腰

“没想到宝宝还有这样的一面啊”王浩亲着檀健次的脸颊

“真是的”檀健次的脸瞬间红了

王浩将檀健次抱起来,手托着檀健次的屁股走出了卧室

客厅

“浩哥你们终于出来了啊,刚刚张局打电话了,让我们可以过去了”王浩一看时间下午6点了,檀健次鼓着脸颊看着王浩,给了王浩一拳,软绵绵的对王浩来说不算什么

“那我们走吧”就这样几人出发去北江分局了,但在之前他们去了一家店选礼服


“王总,夫人”前台立马认出了王浩

“夫人??”檀健次看着王浩,王浩只是笑了笑

“你们去选吧,这次的中秋晚会估计很重要”其他人一听都去选衣服了

选好了衣服,换好了衣服就开始化妆

“夫人,你要不要卷发,你的头发正好合适”化妆师笑着说

“可以啊,头发也长了许多”化妆师听完就开始给檀健次卷发了


“夫人你真的好美”化妆师看着卷好发的檀健次直接被惊呆了,檀健次的脖子上有一条黑色丝带,加上红润的唇让檀健次看起来更加的诱人

“宝宝”王浩显然被檀健次给迷住了

“老公”檀健次笑着看王浩

“走吧”王浩伸出了手,檀健次将手覆了上去


北江分局

此时的分局非常热闹,也有明星

“多多和欣雅怎么还没来”沈翊问杜城

“孙志彪说他等会儿来”杜城刚说完孙志彪就和檀欣雅来了

“孙总好久不见啊”孙志彪没有回答,而是走向了杜城他们

“嫂子”

“嗯”

“大哥~”

“欣雅真美呢”沈翊摸了摸檀欣雅的头

“王总,檀家二少爷,赵家,肖家还有池家的少爷怎么都来了”其他人讨论着

“你们自己玩儿,估计还要好久才到我们表演”王浩说完哥几个立马去找地方坐下来

“哎”王浩叹了一口气

“怎么了?”王浩看了看檀健次,穿着白色西装加上今天的造型引来了许多人的目光

“你太引人注目了”王浩的话语里一股酸味儿

“噗,吃醋啦”檀健次亲上了王浩的唇

“这下好了吧”王浩开心的抱住了王浩,其他人看着在他们眼里是阎王的王浩在檀健次面前确实这幅样子的王浩呆了


“哥”檀健次走了过来,檀欣雅看到檀健次的装束之后直接被迷住了

“二哥你今天穿的好美”

“是吗?但是你在这么看下去的话妹夫”檀健次让檀欣雅看看自己身后的孙志彪,脸黑的不行

“那个阿彪?”檀欣雅走过去戳了戳孙志彪的手臂,孙志彪无奈的叹了口气

“我带你去吃蛋糕”孙志彪直接将檀欣雅抱了起来,抱着檀欣雅去吃蛋糕

“哥,话说你和哥夫什么时候结婚啊”檀健次吃着蛋糕,王浩就坐在檀健次的身边,手搭在檀健次的腰上

“妈咪说下个月”

“这样啊”这时赵泳鑫他们来了

“浩哥,我们该表演了”

“嗯,你好好的坐在这里,不要离开”王浩亲了一下檀健次的额头后上台了


台上

“各位好,我们是MIC!”在场的很多人都是MIC的粉丝

“我是MIC的队长王浩”

“我是MIC的尧尧”

“我是MIC的小鑫”

“我是MIC的约翰”

“哎呀因为受张局的邀请呢来到了这里,今天我们演唱的歌曲是《非常21世纪》”

你看我ipad 我摸一次它就会glow亮
头脑在口袋 全世界就放在我的手
全部都2.0 我未来都确定
我赢你一比零 你输了一笔金
欢迎到新世界 我们的新世界
我名字叫明天
走  如果你不知道明天在你面前 快看着你面前,
走 勇敢对着明天 因为到了明天 你是自己的英雄
哦哦哦哦哦 非常二十一世纪
哦哦哦哦哦 非常二十一世纪
哦哦哦哦哦 非常二十一世纪
哦哦哦哦哦 非常二十一世纪
开什么宝马 你看不到我太空梭
你脑子在哪 为什么你没听过
全部都2.0 我未来都确定
我赢你一比零 你输了一笔金
欢迎到新世界 我们的新世界
我名字叫明天
走  如果你不知道明天在你面前 快看着你面前,
走 勇敢对着明天 因为到了明天 你是自己的英雄
哦哦哦哦哦 非常二十一世纪
哦哦哦哦哦 非常二十一世纪
哦哦哦哦哦 非常二十一世纪
哦哦哦哦哦 非常二十一世纪
RAP:
Bet you thought 我是 Ludracris
如果有那就 ludicrous
赚钱我最 lucrative
如果你不知道我就是 that kid
别有别的什么怀疑
非常二十一世纪
心头是个电脑机
不需要心脏起搏器
跟着我 中国制造
世界围着我在绕
相机对着我在照
I turn this MuthaF***er out
I'm so future, right behind ya
GPS, 我一定 find ya
I don't think that you will find a
Better thing that's Made In China.
快跟我走 明天在前面快走 哦 哦 哦 哦 哦
快跟我走 全世界就放在你的手 哦哦 听一听我MP3
走  如果你不知道明天在你面前 快看着你面前,
走 勇敢对着明天 因为到了明天 你是自己的英雄
哦哦哦哦哦 非常二十一世纪
哦哦哦哦哦 非常二十一世纪
哦哦哦哦哦 非常二十一世纪
哦哦哦哦哦 非常二十一世纪”


表演结束后晚会现场想起了阵阵尖叫声

“哇!”檀健次看到王浩的表演用bulingbuling的猫猫眼看着台上的王浩,王浩看到檀健次崇拜的模样后笑了笑

“有人说想嫁给你们呢”主持人李晗上台了

“不好意思,已经结婚了”王浩看着台下的檀健次笑着说

“我也结婚了”池约翰笑着说,他看着台下的呼呼,呼呼也看着池约翰,两人相视一笑

“有主了”赵泳鑫牵着肖顺尧的手(私设!尧鑫已官宣)因此一大半的女生幻想都破灭了

下台后檀健次立马扑向了王浩

“老公你好厉害~”

“嗯”王浩亲了亲檀健次的唇,随后给檀健次披上了自己的外套,抱着檀健次去休息室了


等王浩抱着檀健次从休息室出来后檀健次将脸埋在王浩的,你仔细一看他的脖子上全是吻痕

“痛~”檀健次的声音更加低沉了

“我的错我的错”

“明明午睡过后才做过得”檀健次哭着说

“错了错了错了不要哭了昂”王浩亲着檀健次的脸颊

“我要回家”

“嗯,我和宝宝先走了,你们自己回酒店吧”说完王浩抱着檀健次离开了

“总觉得不简单”池约翰说

“肯定不简单”呼呼说


车上

王浩给檀健次系上安全带

“老公我腰疼~”檀健次哭唧唧的,看起来更可爱了

“嗯,回家给你揉揉”王浩立马开车回家

回到家中檀健次化身成了王浩的挂件,王浩给檀健次揉着腰

“为什么做这么狠”檀健次用幽怨的眼神看着王浩,王浩抱着檀健次,但手还在给檀健次揉着腰

“因为宝宝你太诱人了”现在的檀健次穿着小仓鼠的睡衣

“好了睡觉吧,你明天还要去画展呢”王浩搂着檀健次躺了下来

“老公晚安啦~亲亲”檀健次嘟着嘴

“晚安”王浩亲着檀健次的唇,随后两人便睡着了


那么好啦就这样啦,拜拜


评论(12)
热度(12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拖更的叶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