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檀】被讨厌了?!1

ooc预警,超级ooc那种?

同性合法

私设一大堆

校园类的

注:檀健次高一,池约翰是檀健次的哥哥,不是亲生的,是檀健次父母领养的,和檀健次一样是高一,赵泳鑫是高二,王浩以及肖顺尧是高三

剧情离谱,超级离谱

如有雷同我道歉,还有不喜欢的可以离开

————————————————————————


檀健次,一觉醒来竟然穿越了?!


早晨

醒来的檀健次在床上思考自己为什么会穿越...好吧他根本想不出来,他自己只是画累了(私设,檀健次是美术界年轻的画家,并且非常地有名)睡一小会儿就穿越了真的离谱

“我的画还没画完呢”檀健次嘟着嘴,就在这时池约翰进来了

“多多宝贝,起床去学校啦”池约翰笑着说,他一进来就看到坐在床上嘟着嘴的檀健次,可爱得很

“知道啦哥哥”檀健次下了床去洗漱,出来之后就在找衣服(因为上的是那种有钱人才可以上的学校,所以基本上学生都不穿校服)

“emmm,哥你看这个怎么样”檀健次拿出了白色的背带裤给池约翰看

“可以啊,你喜欢背带裤啊”池约翰看着檀健次点了点头

“喜欢!”檀健次的眼睛bulingbuling的看起来就和3岁的小朋友要糖吃一样

“那以后衣服就给你换背带裤吧,还有你也要穿其他的衣服知道了吗?”池约翰走过去摸了摸檀健次的头

“好~”檀健次的小爱心笑容直击池约翰的心吧,这小孩儿太可爱了,带着奶膘的小脸加上小爱心笑容简直是可爱MAX好吧


楼下

穿着背带裤的檀健次跟着池约翰下了楼

“妈咪和爹地呢?”

“他们去欧洲旅游了”池约翰看着檀健次吃着面

“这样啊,哥我想继续画画”

“好啊,多多宝贝,去学校的时候千万不要离开我的视线范围”在学校檀健次是全年级第一的学生,但是他却被全校的人传出了不好的谣言,就这样传来传去的导致全校的人都非常讨厌檀健次,除了池约翰和老师们

“好~”吃完了早饭池约翰和檀健次就被司机送去了学校


学校

“司机叔叔再见”檀健次笑着对司机说了再见后司机高兴的回去了

池约翰牵着檀健次的手,一路上好多学生都看着檀健次,因为这么可爱的檀健次他们都没有见过

“他们都很讨厌我吗?”檀健次转头看着池约翰,池约翰笑着摸了摸檀健次的头

“不用管他们,老师还有哥哥都很喜欢多多宝贝的”听池约翰一说檀健次高兴了

教室

池约翰和檀健次进来后尤其是檀健次,所有同学都看着檀健次,池约翰挡在檀健次的面前

“看什么看?”池约翰说

“好啦没事啦”檀健次摸了摸池约翰的头

“啧”池约翰牵着檀健次的手进了教室,檀健次一回到座位上就发现座位上全是骂他的话语,还有让他去死的话,再看桌子里全是死的虫子和纸团什么的,再看看这椅子,上面全是钉子什么的

“哎,哥哥我可以跟你坐吗?我的桌子和椅子要换了”檀健次看着池约翰,池约翰走过来看到檀健次的桌子和椅子瞬间脸黑了

“谁干的?”池约翰问,没人讲话

“到底谁干的?”池约翰的声音逐渐变大,声音里全是怒气,其他人害怕的都低下了头,就在这时铃响了,老师抱着卷子进来了

“约翰健次你们怎么都站着呢”老师特别喜欢池约翰和檀健次,因为一个是全年级第一一个是全年级第二的

“夏老师,我可以和哥哥一起坐吗?因为他们把我的桌子上涂得到处都是,椅子上也全是钉子”

“什么?!这是谁干的?”

“不说是吧,今天学校就能查出来,等通知吧,那健次就和约翰一起坐吧”就这样檀健次和池约翰坐一起了


“昨天全年级一起考的卷子成绩已经出来了,不用说年级第一和第二还是我们班的健次和约翰”夏老师笑了笑,别的班的老师太羡慕他了

“健次你是满分,约翰你也是满分哦,所以这次是双第一都在我们班”池约翰牵着檀健次的手上讲台领了试卷

“约翰,你有必要一直牵着健次的手吗”

“有,非常有必要”池约翰和檀健次回了座位,就在这时一个学生来了

“报告,韩老师和林老师找池约翰和檀健次”

“哥哥老师为什么找我们啊?”檀健次被池约翰牵着

“没事,老师不可能骂我们的,哥哥保护你”池约翰摸了摸檀健次的头

“嗯”


办公室

“报告”池约翰和檀健次进来后就发现赵泳鑫,王浩以及肖顺尧也在

“林老师,你和韩老师找我和健次是吗”

“是的,昨天的全年级考试,健次满分,约翰你也满分,约翰你什么时候进步了”

“是啊约翰,你英语也是满分,健次也一样哦”韩老师摸了摸檀健次的头,在一旁的哥三个听到后都呆了,池约翰的成绩原来这么好吗?

“约翰你成绩原来这么好吗?”肖顺尧问

“刷题就行”池约翰笑了笑

“嗯?健次快点过来”王浩和肖顺尧的班主任拿出了自己买的巧克力牛奶蛋糕后笑着让檀健次过来

“怎么啦白老师”穿着背带裤的檀健次走过来,直接萌到了王浩,赵泳鑫和肖顺尧还是因为谣言无法接受檀健次

“健次,给你的蛋糕”檀健次一看到蛋糕眼睛立马bulingbuling的

“哇!谢谢白老师”檀健次吃蛋糕的时候鼓着脸颊就和小松鼠一样,王浩一直盯着檀健次,就连池约翰看着这样的檀健次也笑了

“嗯?浩哥!”檀健次发现王浩在看着他直接扑到了王浩的身上

“还记得我呢小孩儿”王浩笑着接住了檀健次,手托着檀健次的屁股

“记得,你每次都会给我带吃的!”王浩将檀健次放下来后摸了摸檀健次的头

“多多宝贝”池约翰对檀健次的称呼让其他人都呆了

“哥哥~”檀健次拿着蛋糕走向池约翰

“哥哥你看!这是白老师给我的蛋糕!”檀健次的眼睛bulingbuling的,池约翰笑着摸了摸檀健次的头

“嗯,多多宝贝真棒,我们要准备去上课了”

“好~浩哥拜拜~”池约翰牵着檀健次的手,离开前还对着王浩挥了挥手,王浩笑了笑,觉得檀健次真的太可爱了


哥三个离开办公室时赵泳鑫就问王浩

“王浩,你不知道学校里的谣言?”

“是啊,檀健次可是那种人啊”肖顺尧附议

“但是你们见过吗?”王浩话说完赵泳鑫和肖顺尧没声了,是啊,他们都没见过怎么知道是不是真的呢

“行了,接下来是全校的体育测试,走吧”(我们学校就有这个,当时那跑圈跑的我都要跑吐了,因为真的太累了)


操场

所有的学生都聚在这里

“啊啊啊啊怎么又要测试,上上周不是猜测过吗”一位学生喊道

“没办法,谁让我们学校和其他的贵族学校不同呢”另一位学生说

“诶!你们看,是高一A班”檀健次所在的班级来了,但是并没有看到檀健次和池约翰,因为两人还在换衣服

“我去学妹的腿好好看”

“确实,挺细的”此时的哥三个被其他的女生围着

这时檀健次和池约翰出现了,池约翰的手上提着蛋糕,但是两人貌似在讨论着什么

“我觉得这道题用这方法更简单”池约翰指着檀健次手上拿的试卷的题目

“我也这么觉得,对了哥,我的笔记本你什么时候还我,我还有一条没记完整”

“多多宝贝那笔记你都记住了你还需要记?”池约翰看着檀健次

“我就是要记,笔记就是要记完整的”檀健次鼓着脸颊看着池约翰

“生气了?行行行测完给你好不好”池约翰亲了一下檀健次的脸颊

“好~你可不能骗我”檀健次看着池约翰,将手里的试卷交给了池约翰,池约翰将试卷收起来后给了檀健次蛋糕

檀健次接过蛋糕就开始吃了起来


在阳光下檀健次真的是白得发光,这皮肤让女生看了都非常羡慕,再看看那腿,太细了吧,而且身体的比例真的太太太好了

“我好羡慕他,虽然他不是好学生”(全年级第一还不是好学生??那我这个学渣算什么?)

“真的好羡慕啊”

就在这时体育老师们来了

檀健次和池约翰一看,王老师也来了就偷偷的躲在王老师的身后挡太阳,有些学生也看到了,他们就等着檀健次被骂呢,王浩也很担心,他怕檀健次会被骂,毕竟王老师是出了名的严格,还是暴脾气

“今天的体育测试和上上周都是一样的,没合格的同学就继续跑圈吧”王老师说

“那么测试现在开始,首先是高一A班的同学测试”程老师说完王老师就直接转身

“你们要在我的身后待到什么时候?”檀健次和池约翰已经把蛋糕吃完了,盒子就放在身后的草坪上,就在其他学生以为檀健次要被骂了的时候王老师只是摸了摸檀健次的头

“下次不要把盒子扔在草坪上”白老师走过来将盒子扔在了垃圾桶

“知道了”

“那我们现在就去测试吧”王老师的手臂穿过檀健次的腋下,就这么一提檀健次的脚离地了,好家伙腰肢直接露了出来,这也太细了!

“放我下来!”檀健次被王老师提着走到了测试地点,就在众人的眼中

测试地点

王老师将檀健次放下来后檀健次立马扑到了池约翰的身上

“最喜欢哥哥啦~”池约翰的手托着檀健次的屁股,听到这句话笑了笑

“嗯,哥哥也最喜欢多多宝贝”池约翰亲着檀健次的耳朵,其他的学生表示

我们是来体育测试还是来吃狗粮的??


那么好啦就这样啦,拜拜


评论(42)
热度(225)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拖更的叶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