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多】小画家怀孕了2

ooc预警,也有可能是超级ooc

同性合法

生子文

:浩多已结婚,哥几个都不知道

       王浩王氏集团总裁,檀健次是当代最年轻的画家,在美术界非常地有名,是檀家二少爷

       沈翊是檀家大少爷这几个设定你们也都知道了,杜城和沈翊两人已在一起,已同居

       檀健次不知道沈翊和杜城在一起,沈翊也不知道浩多已结婚了

如有雷同我道歉,还有不喜欢的可以离开

————————————————————————


直接跳到北江

机场

檀健次坐在行李箱上开心的哼着歌,王浩在前面拉着行李箱

“来到北江这么开心啊”王浩转头看着坐在行李箱上一边晃着腿一边哼着歌的檀健次,给檀健次扭开了牛奶瓶的盖子

“当然啦,来到北江就可以见到妈咪爹地还有哥哥啦,其实主要还是可以见到哥哥,因为哥哥他都不知道我和你结婚了”檀健次喝了一口牛奶,盖上盖子交给了王浩

“他当时没来参加婚礼吗?牛奶好喝吗”王浩接过牛奶扭紧盖子

“好喝,果然这个牌子的牛奶是最好喝的!”说着檀健次的手还有动作呢,可爱

我:浩哥你眼里只有檀健次的可爱吗?

王浩:他我老婆,我觉得他可爱有问题吗?没问题吧

我:⚆_⚆


北江浩多家中

“哇,我们家原来有这么干净吗?”檀健次看着家中干干净净,就连家具也都换了的家觉得很惊喜

“一周前就收拾好了,这些家具是上午弄好的,因为宝宝你现在怀孕了,所以尖锐的东西都换成了边是圆的的了”

“老公你对我真好~”檀健次抱住了王浩,头蹭了蹭王浩的脖子

“真是的,今年几岁了”檀健次一听立马回答

“多多今天五岁啦”檀健次比了一个五,王浩笑着亲了一下檀健次的唇

“宝宝你怎么这么可爱呢”王浩轻轻地刮了刮檀健次的鼻子

“嘿嘿,因为有老公在,没有老公就不会有现在的多多”

“宝宝,我爱你”王浩亲上了檀健次的唇

“我也爱你老公”檀健次也回应着王浩


现在是晚上7点了,家里也没什么东西,因此王浩和檀健次决定出去吃

街上

北江分局的各位刚刚才结束一个大案子

“我天真得好累”李晗抱怨着

“幸亏张局给我们放了两周的假期”蒋峰伸了一个懒腰

“我们去哪里吃饭”江雪问

“听说这最近有一个饭店,评价都还不错”何溶月说

“小翊你觉得怎么样”杜城问沈翊,他的手里还拿着沈翊的包

“我觉得可以啊”沈翊笑了笑,杜城一看将沈翊圈在怀里

“怎么了?”沈翊笑着抓住了杜城的手臂

“没事,太累了”杜城笑了笑,亲了一下沈翊的脸颊。在一旁的四人看了表示

我感觉可以不用吃饭了?为什么?因为已经饱了


在这时带着渔夫帽的檀健次从他们身边跑过,一旁的李晗一看檀健次就觉得檀健次真的好瘦,而且好白

“江雪,你看这个男生好白”

“确实,都发光了”檀健次虽然听到了,但是他没有回应,而是转身看向了走在后面的王浩

“哎呀,老公你快点啊~”檀健次急的都跺脚了

“知道了知道了”王浩笑着加快了脚步,走到了檀健次的面前

“走那么快干什么我的小孕夫”王浩给檀健次整理了一下帽子,一旁的李晗他们听到后表示震惊,这个男生居然结婚了?!而且孩子都有了?!他们再看看杜城和沈翊,在一起是在一起了,但是什么时候结婚啊喂!

“明明是你走得太慢了”檀健次鼓着脸颊,手叉着腰看着王浩,王浩被檀健次可爱到了,亲上了檀健次的唇

“是是是”王浩笑着回应檀健次

“对了老公我跟你讲,这附近有一家饭店超级好吃,我之前来这里的时候吃过呢”檀健次给王浩讲

“那有必要专门来这里吗?”

“我都说了这附近了啊,走吧走吧”檀健次拉着王浩的手臂往前走,王浩一看直接将檀健次抱了起来,反正这里也没什么行人

李晗他们:我们算什么?

“啊,你干嘛啊”檀健次被王浩抱了起来,王浩尽量不压着肚子,在檀健次被抱起来的时候沈翊正好抬头,看到了檀健次的容貌后惊了,这不是他的弟弟吗

“怎么了小翊?”杜城看到沈翊愣神后问

“多多?”檀健次听到这个熟悉的称呼后看向沈翊的方向

“哥哥好久不见啊~”好嘛,这下被惊呆的又多了一个杜城


于是变成了这样,檀健次和沈翊正在聊天,王浩和杜城也在聊天,一旁的四个人不知道干什么直接加聊天

“多多不好意思当时你的婚礼没去参加”

“没事啦哥哥,我知道你那会儿在忙呢。还有啊,哥哥你什么时候结婚啊,哥夫都找了,爸妈都见过了”

“因为要看你同不同意啊”沈翊笑着看了看檀健次,杜城一听也看向了檀健次,生怕檀健次不同意,一旁的王浩笑了笑

“放心,我家宝宝肯定会答应的”

“可以啊,这是你的选择,我没必要去阻拦啊”杜城听到后放心了,沈翊听到后很惊讶,因为这句话是当初沈翊和檀健次说的,没想到檀健次还记得呢


终于到饭店了,有台阶王浩扶着檀健次走了上去

“我又不是腿废了,没必要扶着啊”檀健次看着王浩

“宝宝你怀孕了,要小心”王浩看着檀健次

“最喜欢老公啦”檀健次直接亲上了王浩的唇

“我也最喜欢喜欢宝宝了”王浩笑着说

在后面的李晗看了看王浩和檀健次,在看了看在身后的杜城和沈翊,表示

好家伙,今天是双份狗粮꒦ິ^꒦ິ


店里

“王总”服务员一看到王浩立马喊了一声王总

“嗯”王浩点了点头,冷漠,檀健次看了看王浩

“老公这店是你的?”服务员听到檀健次对王浩的称呼呆了,他们原来还有夫人?

“当时无聊开的”檀健次听后不相信,很快猜到了原因

“你们老板是不是在那次画展见到我之后就开了这个店”王浩一听愣住了,这怎么一下子就猜到了原因呢

“不愧是夫人,那天我们几个跟着王总过来出差,王总不知道去了哪里一回来就说要开一个店”

“因为店里好多菜都是我爱吃的啊”檀健次被王浩抱在怀里

“好了菜老样子,你们想吃什么自己点”王浩笑着说,要不是没有那一次画展王浩也不会和檀健次在一起,而且结婚


在吃饭的时候王浩一直注意着檀健次什么能吃什么不能吃

檀健次看着自己好多喜欢的菜不能吃想哭,但是没办法啊

“老公~我想吃你做的,这里好多我都吃不了”檀健次撇了撇嘴,王浩摸了摸檀健次的头

“明天再给你做好不好,今天太晚了,你是要睡觉的”王浩温柔的哄着檀健次

“好~”檀健次吃着王浩夹得菜,细嚼慢咽这还鼓着脸颊呢

檀健次真的怀孕之后更可爱了呢


吃完了饭各自也就回各自的家了

檀健次坐在副驾驶已经睡着了,王浩时不时看着檀健次,也会摸一摸檀健次的肚子,虽然现在不明显但是王浩却知道这里有着一个小家伙呢,不檀健次还要小孩儿的小小孩儿

浩多家中

王浩将檀健次抱到了卧室的床上,给檀健次换了睡衣,自己也换了睡衣后搂着檀健次睡着了


那么好啦就这样啦,拜拜


评论(11)
热度(11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拖更的叶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