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多】演唱会上被劫持了怎么办?

ooc预警

同性合法

注:檀健次的战力值很高哦

沈翊原来是檀健次?! 的后续

————————————————


这次MIC男团又在北江开演唱会了,地点是北江体育馆

此时的分局

“啊啊啊,这张峰怎么神出鬼没的”蒋峰已经疯了,这几天因为一个大案子他们好几天都没睡好觉了

“城队,张峰又发来了信”一位警员说

“快拿给我看看”杜城,蒋峰以及李晗看了信的内容

“他不会是要”李晗抬头

“啧,檀健次要有危险了,现在他们在哪?”

“在北江体育馆”

“出发!”杜城和蒋峰立马出发去北江体育馆


体育馆

“下一首歌是”王浩的话还没说完就不知道从哪里传来了枪声,保安死了

“啊啊啊”所有的大麦疯狂的逃窜

“不要荒!麦宝们不要慌!”赵泳鑫立马开始整顿秩序

“发生了什么事?”檀健次问

“我去看看”王浩从舞台上离开去后台了


后台

“发生什么事了?”王浩刚打开休息室的门就发现所有的人都蹲在地上

“浩哥快走!”檀健次的小助理喊到

“什么?到底怎么了?”就在这时张峰出现了,他的手里拿着刀子

“怎么了?告诉我沈翊在哪里?我要杀了他!!”张峰挟持了王浩,他的刀子架在了王浩的脖子前,只要还有一点就会出现一道口子

王浩一听是找檀健次的就立马反抗

“我才不会告诉你沈翊在哪里的!”说着王浩直接给了张峰一拳,随后逃跑离开,在离开前张峰的刀划伤了王浩的手臂,王浩忍着痛跑出了后台,张峰追了上去


舞台上

现在所有的大麦已经撤离了

“到底发生了什么?”池约翰问

“不知道,我刚刚去看了一下,保安已经死了,枪杀”檀健次从枪声出现的地方回来了,已经确认了保安已经死了

“啊?我去这不会有人要杀我们吧”池约翰一听瞬间瞪大了眼睛

“说什么呢?”肖顺尧打了一下池约翰的头

“王浩怎么还没回来”赵泳鑫说完王浩就跑了过来

“浩哥!”檀健次过去一看,王浩的手臂流血了

“怎么了”

“宝宝,刚刚有个人在找你,他的手上还拿着刀!”肖顺尧和池约翰扶着王浩坐在了舞台上提前放好的椅子上,赵泳鑫不知道从哪里拿出了纱布给王浩包扎

“绝了都,开个演唱会也能遇上这么个事”

“沈翊!!”张峰来了

“就是他!”王浩指着张峰,檀健次一看,这人不是之前被他和杜城送进了监狱吗?他可是死刑啊,难道

檀健次很快就想到了,张峰他越狱了

“张峰,你越狱了”檀健次走了出来王浩拉住了檀健次的手,他不想让檀健次受伤

“没事的,我会没事的”檀健次亲上了王浩的唇,他笑了,近距离看着两人亲吻的池约翰表示

磕到了磕到了,这也太香了


檀健次走到了张峰的面前

“沈翊!都是因为你我才会变成这个样子!都是因为你!”张峰摘下了帽子和口罩,狰狞的面容赵泳鑫看了都想吐

“哦,所以呢”檀健次的回答平淡,张峰怒了

张峰拿着刀子冲向了檀健次

“宝宝!”王浩喊了出来,下一刻檀健次给了张峰的肚子一拳,刀子掉了,张峰捂着肚子躺在地上

“喂,你说你想杀了我是不是?啊?”檀健次踩在了张峰的腿上,就像再踩一只虫子一样

檀健次的声音低沉,在张峰看来檀健次就像一个死神一样

哥四个看到这样的檀健次呆了

池约翰:这还是那个阿酸⚆_⚆?是,他就是阿酸啊Σ( ° △ °|||)︴

肖顺尧:Σ(*゚д゚ノ)ノ(已经惊讶的说不出话了)

赵泳鑫:这还是那个可爱的多多⚆_⚆绝了都,这个世界怎么了绝了都,绝了都绝了都……(赵泳鑫不相信并且开始了碎碎念)

王浩:这真的是我那个可可爱爱奶香奶香软软糯糯还时不时拉着我撒娇求抱抱亲亲的老婆!(°ロ°٥)(浩哥你是被老赵传染了吗??)


“沈翊你”

“是不是说要杀了我啊?”檀健次将张峰的衣领抓起来直接对着张峰的脸来了一拳,半边脸好家伙肿了

“我老公手臂你划得的啊,想死啊!”王浩听到檀健次叫他老公心中的小人爆发了,而王浩的脸上出现了笑容,嗯,有点刺眼儿


张峰坐在地上,檀健次直接对着张峰的脑袋来了一脚,好家伙直接晕了

“垃圾!”檀健次戴着手套用刀把张峰钉在了墙上

檀健次转身刚想离开却不知道想到了直接对着张峰另一边的脸再来了一拳

杜城他们赶来了,就发现檀健次给了张峰一拳的情景,呆住了,这真是那个柔弱的沈老师!

“来了啊,给,还没死”檀健次把刀从墙上拿下来,随后拽着张峰的衣领直接给人扔了下去,檀健次拿纸巾擦了擦手,随后扔在了一旁的垃圾桶里

“宝宝”王浩走了过来

“浩哥~”檀健次又变回了那个会撒娇的檀健次,北江众人看愣了

檀健次跑过去抱着王浩,王浩将檀健次抱起来,手拖着檀健次的屁股亲了亲檀健次的唇

“宝宝真厉害”

“嘿嘿”

“对了,刚刚的老公在叫一声给我听听”檀健次听到王浩的话脸肉眼可见的红了

“老公~”软软的声音王浩的理智线快要断了


张峰被押了回去,哥几个也回了酒店


当天晚上,檀健次被王浩按在床上一遍遍的叫着老公(得亏这酒店隔音是真滴好啊)第二天檀健次的眼睛哭肿了,嗓子也沙哑了

檀健次腰疼,王浩则是春光满面啊,哥三瞬间知道发生了什么,但都不说,只是脸上的姨夫笑有点过于明显了


那么好啦就这样啦,拜拜


评论(22)
热度(265)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拖更的叶总 | Powered by LOFTER